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远程教育学院开展“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事迹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5月21日,远程教育学院开展“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事迹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采用集体学习形式。围绕主题,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事迹,逐个学习、认真体味十大人物(或集体)的事迹。一是坚守大漠的敦煌学者樊锦诗事迹,二是英雄归厚土的27名森林消防指战员和4名当地扑火人员事迹,三是我国脊髓灰质炎疫苗研发生产的拓荒者顾方舟事迹,四是热心公益的盲人朱丽华光明溢天地事迹,五是深藏功名的老战士张富清事迹,六是接力守护国旗70年的两任澳门校长杜岚 、尤端阳事迹,七是为香港发声的爱国人士伍淑清事迹,八是牺牲在扶贫一线的基层干部黄文秀事迹,九是拥有30多年中国情缘的美籍教授潘维廉事迹,十是为国著功成的中国女排事迹。他们的事迹中深深融入了浓浓的爱国志、报国情,充分体现了甘于奉献、无畏艰险、勇于牺牲、大爱人间、顽强拼搏的中国精神,是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宝贵精神财富。
    大家表示,先进人物的事迹让人感动、让人温暖,让人奋进!一定记住他们的事迹,用他们崇高的精神净化灵魂、鼓舞斗志、鞭策行为,在承担的工作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