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远程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远程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支部书记王化荣同志授课,授课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展开。
       党课内容分五部分,一是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主题;二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三是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四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世界;五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共同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几次重要全会的主题内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事项、会议形成的重要判断、十三五时期的主要成就、中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国际环境、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及实现目标的具体举措,通过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解中国的发展地位及中国与世界的相融互通成果。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用心领会、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精神受到鼓舞,斗志得到激励,将积极主动寻求做好学习贯彻落实的结合点,认真思考、谋划、布局远程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