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规章制度

教学办公室职责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一、负责全市开放教育日常教学的组织和管理工作。

二、负责全市开放教育教学过程的督导、监控,做好教学检查和教学质量评估工作。

三、负责各年级开放教育教学计划的制定、调整和实施工作。

四、负责做好各年级开放教育课程的开设、教师的聘任、面授导学、网上教学等日常教学活动的安排工作。

五、定期对教师教学情况组织检查和考核,负责任课教师课时统计和审核工作。

六、负责全市开放教育教师培训、团队建设、教学教研活动的开展工作。

七、负责全市电大学员利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平台学习指导工作,做好学习平台的管理工作,做好县级教学点学习平台的检查、指导工作。

八、负责全市开放教育各专业实践性教学环节的布置、检查、指导、验收、成绩评定、成绩登录、定期上报等工作。

九、负责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制订、完善工作,对开放教育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