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关于全省电大开放教育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各市(直管县)电大,省电大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补充通知》(国开教函〔20208)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我省电大实际,现将全省电大开放教育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补充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落实执行。

一、国考课程考核信息更新

1.计算机应用基础(本)课程同时提供Windows7+office2010Windows10+office2016两个版本考试服务,各电大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报考。Windows7+office2010版本试卷号为1200Windows10+office2016版本试卷号为1500。终结性考试仍采用朔日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考试平台和技术支持服务,采用Windows10+office2016版本的电大届时按要求进行平台升级。Windows10+office2016版本的形成性考核按该课程最新考核说明组织开展。Windows7+office2010版本的形成性考核由各电大参照Windows10+office2016版本的形成性考核自行组织开展。Windows10+office2016版本1500)课程形考比例,终结性考试时间、考试方式等信息与“Windows7+office2010”版本(1200)相同。

2.药事管理与法规(1396)课程形成性考核手段由“纸质”调整为“纸质+网络”。

3.学前教育原理(1312)、幼儿园课程与活动设计(1335)、高级商务英语阅读(1360)三门课程形成性考核手段由“纸质+网络”调整为“网络”。

4.教育心理专题(1865)、广告设计(1364)、UI设计(4026)三门课程形成性考核手段由“纸质”调整为“网络”。

5.动画场景绘制(2645)课程形成性考核手段由“网络”调整为“纸质”。

6.高级商务英语阅读(1360)课程形成性考核比例为由30%调整为50%。

7.秘书职业生涯规划(2618)课程四次形成性考核作业均在学习网上发布。

二、共享专业课程考核信息更新

1.汽车故障诊断技术(A)(2370)和汽车机械基础(A)(2372)两门课程形成性考核比例50%考核手段为纸质;终结性考试手段为大作业,考试间为2020年12月11日至2021年1月10日。

2.物业设备设施管理(2227)和物业管理实务(2)(2226)两门课程的形成性考核比例由30%调整为50%。

三、其他事宜

针对本学期形成性考核同时提供纸质和网络两种手段的课程,各电大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此类课程形成性考核成绩的录入工作统一由省电大负责完成。选择网络形考手段的各市(直管县)电大无须上报电子版形考成绩,形考成绩由省电大从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统一导出处理;选择纸质形考手段的各市(直管县)电大须要求学生按考核要求完成相应的形考册,在2021年1月10日前统计形考成绩并以电子表格文件形式(见附件)报送至省电大教务处考务科邮箱:kwk6635@163.com各市(直管县)电大上报的形考成绩应与学生形考册上的成绩一致,如出现成绩不一致的情况,将取消该成绩。学生形考册由各电大保存备查。

附件:山东电大开放教育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形成性考核成绩报表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

        20201025日


附件:

山东电大开放教育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形成性考核成绩报表

序号

分校

教学点

试卷号

课程名称

学号

姓名

形成性考核总成绩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注:1.形成性考核成绩按百分制造册。

2.以市(直管县)电大为单位上报成绩。

3.该表须使用Excel完成形考成绩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