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召开全市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印发国家开放大学2021年春季招生方案的通知》(国开招函( 2021 ) 2号)和国家开放大学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切实推进开放教育招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33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会议,宋成仓副院长主持,王化荣书记、朱永青院长出席。

会议上,招生办公室主任任建民组织大家学习《 山东开放大学2021 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的补充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鲁开大教务函〔20214号)》等文件,并对本次招生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上朱永青院长对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最后王化荣书记就招生工作再次进行强调和总结,要求全市各招生站点要扩大宣传力度、严肃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过程确保顺利完成本次招生工作。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市各教学点主要负责人和主管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