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赴杨湖酒业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3 点击数:

为全面加强菏泽学院与菏泽市深化合作,加快校城融合发展步伐,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在王化荣书记、朱永青院长的带领下于2021年3月30日上午到杨湖酒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说明: C:\Users\wedf\Desktop\桌面\网站\杨湖酒厂4.jpg

活动中,我院与杨湖酒业工作人员进行座谈。首先杨湖酒业党支部书记王更生向大家介绍了杨湖的党建工作、生产情况。之后王化荣书记简要介绍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基本情况和菏泽学院校城融合进展情况,并就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培训基地共建事宜与杨湖酒业相关人员进行商谈。

说明: C:\Users\wedf\Desktop\桌面\网站\杨湖酒厂3.jpg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杨湖酒业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展厅,展厅内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大杨湖战役的一些珍贵史料以及触目可及的历史遗留旧物。大家仔细观看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和革命历史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解说,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说明: C:\Users\wedf\Desktop\桌面\网站\杨湖酒厂5.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沿着厂区内参观路线来到酿造车间了解酿酒工艺,感受厂区浓厚的生产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激励每个人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做好当前工作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