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菏泽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总结表彰暨第七届启动仪式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为总结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情况,表彰在国赛中获奖的分部及参赛团队,并做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动员部署,山东开放大学召开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暨启动视频会议。菏泽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视频会议。

 会上,山东开放大学校长徐文谋对全省开放大学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参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了目标和工作要求。

 菏泽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将依据山东开放大学的部署,积极宣传发动,周密组织全市远程教育学员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积极引导和动员学生参与,通力合作,力争取得好的成绩,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