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走基层 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探索在新时代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923日,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一行12人赴山东菏泽德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基层,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在公司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生产的制动闸片展厅并观摩了制动闸片生产线的加工过程,深切直观体验了企业的智能化生产及强大的科技创新力量。据介绍,该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产品通过欧盟UIC(欧洲铁路联盟)认证的民营企业,并且通过国际IRIS(国际铁路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使得公司产品顺利走向欧洲市场及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已经销往德国、日韩及印度铁路总公司、巴基斯坦铁路总公司。

随后,在座谈会上,公司相关人员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及获得的荣誉。他表示,公司注重员工的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表达了对员工在开放性教育、培训等方面与我单位合作的意愿。

党支部书记王化荣表示,德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化水平走在国内高铁制动闸片尤其是粉末冶金制动闸片厂家前沿,企业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希望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学历、培训教育的社会效益,以优质服务对接企业需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与基层业务调研相结合,推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党的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引领力,深化了党建引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