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乡村振兴

远程教育学院开展“ 美丽乡村一日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19日,菏泽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单县高韦庄镇马寨村、谢集镇王桥石楼村,开展“ 美丽乡村一日行”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听取了高韦庄镇长和村支书关于马寨村2017年以来短短三四年的时间里建设新村的过程,过程顺利,村镇干部为民服务情怀深厚;走访了马寨新村社区服务中心、幼儿园、乡村文化展厅、卫生室、超市、老年活动中心等,走进村民家中,与村民交流,感受到村民们对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活条件等满满的幸福感。在文化展厅现场感受到了新村与旧村面貌的大变化、政府和社会各界对美丽乡村建设的支持和关心。在一二三产业示范园区,体验到乡村产业振兴带动村民致富的实际行动。
       在谢集镇王桥、史楼村,大家参观了幼儿园、乡村孝贤馆、党员活动室、一站式服务中心、文化创作中心、民俗博物馆、返乡创业车间和大规模蔬菜水果大棚种植基地,走访新村村民,感受村民幸福生活和村委会干部深切为民的情怀。
      “美丽乡村一日行”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乡村的新风貌、农民的新生活和党的国家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