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 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 全体教职工在单位三楼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开幕会庄重热烈、气势磅礴,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细心体悟,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又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更系统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今后更长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明确宣示了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是一个气势恢宏、兴党强国的好报告,是一篇闪耀中国化、时代化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一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远程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