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招生培训

我院召开2016级“两委”学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2016级农村“两委”毕业学员座谈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远程教育学院全体同志及原领导班子成员王庆华、田季和毕业生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宋成仓主持。

远程教育学院院长赵玉松在发言中首先代表学院对老领导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通报了学校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希望大家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王庆华院长回顾了“两委”学历班办班过程,鼓励毕业生们在农村社区一线努力工作,建功立业。参加座谈的同学们热情洋溢,一一发言,回顾学习经历,讲述工作感受,畅谈电大学习对自己工作学习的影响。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化荣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在工作中的表现,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乡村振兴的宏伟事业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下午,与会人员一同乘车先后到曹县银香伟业集团和e裳电子商务小镇参观考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