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召开4月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2021年4月26日,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议题四项。
   一是共同学习学校关于调整内设机构设置、内设机构职责、转型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等文件。
   二是通报学校纪委4月26日到单位督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突出强调抓住单位风险点,制定措施,强化落实;发挥党建引领工作的作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做好对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教育。
   三是确定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  奋勇向前”,全体人员赴菏泽烈士陵园接受革命精神教育。  

   四是支委会成员要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振奋精神、指导工作,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做实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支委会成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