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和党性修养。7月26日,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联合教师工作部党支部、教学质量评估处党支部、合作发展处党支部赴枣庄开展现场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赴枣庄一行先后到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党性教育基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

在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全体党员参观了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馆,现场聆听了一个个军民融合、鱼水情深的感人红色故事,充分感受了党伟大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走出展馆,全体党员来到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碑下面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在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碑下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馆

 

八路军第115师纪念园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先后到展览馆、战地记者馆、影视馆等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将士和人民群众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

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向无名英烈鞠躬致敬

 

在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听取了铁道游击队与日军侵略者浴血奋战的传奇故事,深切感受了“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

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馆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党性觉悟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加强,极大的提升了政治感、使命感、责任感。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有幸参加此次活动,感想多,触动深,收获大,一定牢记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嘱托,把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跟党走作为行动指南,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