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菏泽市特教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19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联合教师教育工作部党支部全体人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菏泽市特教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张士良校长接待了全体人员,首先张校长在座谈会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学生的日常生活、课程设置和就业去向等,全体人员都被张校长从教特殊教育36年的无私奉献精神感动。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聋哑学生的手工陶艺、雕刻和书画作品,感受到他们身残志坚、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随后,大家走进教室,王化荣书记、朱永青院长进行了学习用品的捐赠,全体人员与孩子们展开互动交流,深入到他们中间去熟悉了解这些特殊群体。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人员深切体会到特教老师的辛苦,感受到特殊教育学校办学不易,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关爱特殊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