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 组织委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持续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委员的业务能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对党建知识的认知能力,2022年5月5日,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葛敏在东校区三楼会议室301室为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专题培训》。

党课分为七个篇章:分别是坚持和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如何开展“三会一课” 、如何开展主题党日、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 如何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如何做好党的组织生活记录。

葛敏老师强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是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保证,在党建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作为进行监督、教育和管理党员的重要制度,它可以提高党员的先进性意识,使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身行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精彩的党课内容引起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全面贯彻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并与本职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实践,指导工作不断引领和推动我们远程事业持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