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开展“调查研究专题学习、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324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在东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调查研究专题学习、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永中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王永中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切体会到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正确的决策离不开调查研究,正确的贯彻落实同样也离不开调查研究;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必然要求,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

王永中同志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讲解调查研究方法。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感触颇深,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面向新征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埋头苦干,踔厉奋发,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