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招生培训

9月7-9日远程教育学院组织“两委”期末考试、网络统考、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考试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2019 9 7 远程教育学院举行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19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全市设8个考点,共有554名学员参加考试。市、县区远程教育(党员教育)中心有关负责人和山东电大派驻的巡考人员、远程教育学院领导对各考点进行巡视。

2019 9 7 -9日,远程教育学院在菏泽市信息工程学校考点组织教育部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本次考试14轮次,共3000人次参加考试。远程教育学院领导陪同省电大派驻的巡考人员进行了巡视。

2019 9 8 ,远程教育学院在东校区组织第九期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全国统一考试,本次考试2轮次,共80人次参加考试。

   各考点严格按照上级考试要求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经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圆满完成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