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招生培训

我院精心组织“奥鹏”考试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根据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安排,在省电大业务指导下,8月25日26日,8月31日我院工作人员和学员共同努力,我校承接的福建师范大学1908批次吉林大学1909批次考试圆满结束。

为做好本次考试各项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召开考务会议,对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利用奥鹏学习QQ群、微信群、电话等多种渠道发布考试安排通知、注意事项等组织监考人员和其它工作人员开展培训,组织学习相关的文件、规定,明确工作要求和工作程序工作人员和考生进行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有效防范各种违纪现象的出现考试全程安全、平稳、有序。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是由教育部批准,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电大在线远程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负责中央电大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运营和管理,通过整个服务体系为办学机构开展远程教育提供全国范围内的招生组织、教学教务、学员事务、考试组织等校外支持服务,以及资源传输、平台建设等服务。已接受全国40多所重点高等院校和400多家知名培训机构的委托,通过在全国建立的1800多家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和400多家奥鹏远程教育培训中心,为2000万名学员提供高中起点专科、高中起点本科、专科起点本科和本科二学历等9大类400多个专业的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