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6月29日,远程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内容共五部分。第一部分,了解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时代背景,了解会上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大会表决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第二部分,学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内容,学习掌握国家关于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的部署;第三部分,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学习国家关于稳定和扩大就业、医疗服务、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脱贫攻坚、有效投资、 民生保障、2020年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第四部分,学习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主要内容;第五部分,学习2020年两会热词句。
    通过多角度学习,大家对2020年两会精神有了全面了解掌握,对国家2020年的目标任务有了清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