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开展“践初心、战疫情、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3月19日,远程教育学院开展“践初心、战疫情、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主题,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全国省市、学校和本单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过程、涌现出的先进事迹、中国抗疫显示出的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我们取得的战成果和国内外积极响等情况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谈感受、谈体会、谈打算。
    大家认为,疫情防控的逐步向好态势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第一的以人为本理念,体现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越性,对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幸福,对我国即将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坚持不懈做好下一步疫情工作的科学严格防控和相关安全信息的报送,切实保护好自己他人,要从我国抗击疫情展示出的精神、力量、经验和速度中汲取营养,去惯性思维,增改革意识,强治理能力,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切实对县区教学点和学员两个重要服务对象做好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同时指导教学点重点加强对学员的服务,保持良好的办学信誉。
    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人员的爱国情、报国志,坚定了做好本职、强化服务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