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落实3月5日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3月5日校党委(扩大)会议后,远程教育学院迅速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会议精神和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3月6日,远程教育学院在单位微信群上全文公布了衣书记和姜院长的讲话内容,要求大家反复通读原文,深入领会讲话内容,把握会议精神,深入、细致、全面了解学校全年工作要点,把握其中的远程教育学院年度重点工作项目。
    远程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交流衣书记和姜院长讲话,分析学校和单位所处形势和目前的任务,结合远程教育学院工作实际,修改完善2020年工作计划,并对学校确定的重点项目和攻坚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建立责任清单,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措施,定目标、定任务、定人员、定时间、定奖惩,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人。
    为有效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单位实际,远程教育学院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将教职工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安全保稳定。二是用好学习强国和灯塔党建在线等学习平台,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认真通读并全面掌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学校章程、学校和单位“十三五发展规划、学校OA系统上的文件、学校2020工作要点等,有效将其作为工作指南。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学校2020“重点工作攻坚年”的部署要求,发扬攻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省电大的各项部署,将上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五是认真落实远程教育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力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