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山东开放大学副校长谢明浩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12日下午,山东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明浩,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一行5人来我校就山东开放大学综合改革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胡尊东热情会见客人。黄济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黄济民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朱永青就远程教育学院的发展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谢明浩对我校远程教育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山东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山东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双方针对综合改革方案,就山东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建设、专业设置、课程资源、非学历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对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加快推进山东开放大学体系建设进一步凝聚共识。

      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规划处、远程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