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组织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2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教师教育工作部部长赵玉松在东校区二楼会议室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赵玉松部长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赵玉松部长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为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宣讲课,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