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菏泽电大建筑技工学校分校举行2020秋新学员网上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菏泽广播电视大学建筑技工学校分校通过腾讯课堂,举行2020年秋季新学员网上开学典礼。菏泽电大王化荣书记参加开学典礼并讲话,390余名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王化荣在讲话中向学生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发展历程、愿景和机遇。她指出开放教育以学习者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菏泽学院为基本依托,把国家开放大学和山东省广播电视大学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作为菏泽广播电视大学工作的基本遵循和发展方向,认真落实“创优提质”高质量发展战略,坚持从严治招、从严治教、从严治考、从严治管措施,严抓细管,热情服务,将管理过程变为服务过程,以服务促发展,发挥好与省、与县区电大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王书记与新学员们分享了一些优秀学员的个人事迹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建筑技工学校分校的办学提出五项要求,勉励新学员们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处理好工作学习关系、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更好服务社会,实现个人价值。

菏泽电大教务科聂建鑫科长介绍了开放教育学习内容、形式和基本要求,班主任吴锦婷老师对学员们进行了导学培训,指导学员网上学习、考试等具体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

这次网上开学典礼创新了开学典礼形式,避免了疫情期间的人员聚集,受到了学员的欢迎。学员们全程在线认真听讲,在讨论区纷纷点赞留言,表示在感受个性化开学典礼的同时掌握了学习策略,为下一步的在线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