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召开2020秋全市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秋全市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宋成仓副院长主持,王化荣书记、朱永青院长出席。

会议上,朱永青院长与各教学点负责人见面做自我介绍并对考试工作提出要求。

教务办公室主任聂建鑫对本次考试进行安排并组织大家学习《菏泽广播电视大学考试工作方案》、《考试流程》、《2020秋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山东电大“二十个必查必防”》等文件。会议上成立考试领导小组与巡考小组,对考点的设置与管理、考试过程、疫情防控、试卷保密等工作都做了相应的具体安排,并对监考、巡考人员进行考前培训。

会议最后王化荣书记就考试安全、保密、防疫三方面工作再次进行强调和总结,要求全市各考点要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试过程、重视疫情防控,确保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市各考点考试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