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党员大会上,大家交流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过程、经验、心得和收获,每位党员各自表达了近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情况。

王化荣: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做好读书笔记,深入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联系工作实际,加强思想修养。牢固树立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解决思想问题的钥匙和指路明灯,坚定信念、丰富知识、增加智慧、增长本领,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

宋成仓:认真学习了土地革命这一段历史,了解了这一时期中国革命先是实行冒险主义的进攻战略,后又实行保守主义的防御战略,致使红军屡战失利,受到了很大的损失,从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土地革命过程中是不断在探索中发展,在曲折中前进的。遵义会议确立了毛泽东的中心地位,从此战争从胜利走向胜利。给我们实现实的启示是工作同样也会面临发展曲折,我们要在不断改进不断完善中前进。

王先芝:通过学习党史继续推进工作,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不会有未来屹立于世界强国之列的中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聂建鑫: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认识到学习历史的必要性,在实践中增强创新意识,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更有力的指导推动下一步工作。

任建民:通过党史学习,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吸取了成功的经验,总结了失败的教训,在工作中充分借鉴历史经验,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

程慧敏:历史是过去传到将来的回声,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这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结合自身工作,逐渐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不断在工作中学习、进取、完善。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品质锻炼。

田英:这段时间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的方式,系统学习了共产党的发展史,了解了我们党100年的奋斗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心底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这对教育孩子了解历史、学习历史也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