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我校宣讲团成员到远程教育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930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西阁,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报告,远程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东校区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王西阁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以及提出的一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全面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以及提出的一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进一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对广大党员干部加深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