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开展“知史爱党,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4日,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实干。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生动呈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深刻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通过观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无一不被影片中所展现的志愿军战士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所打动,内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老一辈英雄先烈浴血奋战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推进我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