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我校宣讲团成员到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上午,我校宣讲团成员陈光磊教授在东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远程教育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东校区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陈光磊教授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陈光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七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剖析和总结了会议精神。

陈光磊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参会教职工深受启发、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密切联系实际,对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作实践,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33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