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开展“重温十九大,践行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在东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301室开展“重温十九大,践行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王化荣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王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十九大报告内容。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包含的十三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积极体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魅力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和平发展之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王书记强调重温十九大,坚定理想信念,迈步新时代,践行新征程。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加自觉地践行党性原则,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扎实的作风、稳健的步伐迎接党的二十大。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