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铭记革命英烈,牢记党的历史,厚植家国情怀,清明节前夕,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菏泽市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向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告慰烈士忠魂。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馆,全体党员在展柜前驻足良久,观看了图片资料和珍贵历史文物,聆听感人事迹,唤起红色记忆,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和坚如磐石的共产主义信仰。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中凝聚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奉献、团结奋进,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动远程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