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在东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永中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将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准确聚焦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到实效。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永中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要求。王永中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瞄准具体目标,落实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学习清单,明确学习内容,要高标准抓好任务落实,落实领导责任,力戒形式主义。三是要坚持学用统一,助推学院发展。 把学习教育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工作以及师生急愁难盼问题上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远程教育学院上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