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27下午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永中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社会主义性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开展专题党课辅导,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王永中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五个方面的中国特色和九个方面的本质要求,从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社会主义性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帮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战略安排、目标愿景、重大原则和为什么必须坚持社会主义的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一次非常有益的学习机会,使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加深刻和清晰的认知。

通过学习,全体同志对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明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