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召开 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永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王永中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通知》(菏院党字20234号)文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强调,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随后集体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警示片告诉我们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是我们党的一贯方针。党的十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始终保持“惩”的力度,积极探索“治”的途径,充分发挥“救”的效能,不断深化拓展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内容内涵和方式方法,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向纵深发展。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远程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